理工狗|FGO深海咸鱼|声控|日系实况厨

国服发那么多石头估计就是认准了这次会流失一批玩家,发点石头或许还能拉回一些人。
不过啊,说实话,只是卡面被和谐的话我觉得…………有严重到要让人A游戏的地步吗……现在布狄卡和玛塔的情况确实很蠢,不过也只是暂时没有替换卡面所以不得不这么做吧。。。确实,现在有第一个以后就会有第二第三个甚至会影响到一些活动………………………但是我个人真的觉得这事没严重到要让我放弃游戏的程度…

*不过还是理解角色厨的心情,这也是官方发这么多石头补偿的原因了😢

对我来说最绝望的大概是所有从者立绘全都让smdrr重画一遍这种程度(笑)

我还没看过第六章第七章和终章,我跟我的迦勒底的这个故事还没有结束之前果然还是没办法抛弃它

我是第一次认真玩手游,入坑比较晚,还很蠢玩的渠道服,玩了很久之后才意识到官服和渠道服不同……不过还是玩下来了,没断签过,因为现阶段没办法往游戏里氪太多钱所以现在一直在攒石头抽想要的那个从者,导致某些职阶只有三星能用ε-(´∀`; )…虽然活的比较艰难不过罗生门也伤害毕业过来了,鬼岛金时也满五宝了,一路走过来确实是有感情了,画画的时候也会把迦勒底当做一个大家庭去想梗,我觉得这样就很棒

运营在这件事上已经很努力了,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轻易抛弃他们啊

*卡面和谐确实是个很严重的问题,但是我们也无能为力,A游戏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大概只能成为没啥用的抗议…•_ゝ•心疼运营心疼大家

评论(11)
热度(13)

© 梅与梅雨 | Powered by LOFTER